内蒙古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评职称不再要求继续教育学时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评职称不再要求继续教育学时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24 07:35

  原标题:内蒙古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评职称不再要求继续教育学时

  中工网讯(记者李玉波)近日,内蒙古下发《关于做好全区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明确非公有制经济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苏木、乡镇等基层一线专业技术人员,援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和自治区收治确诊病患定点医院直接参与医疗救治的专业技术人才在申报职称时,不要求继续教育学时。

  据悉,在评审学时要求方面,申报高、中级职称评审的人员,需按要求完成近三年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学习,其中,对2020年专业科目不做要求;申报初级职称评审的人员,需按要求完成2021年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学习。申请考核认定的专业技术人员,应按照认定规定年限参加继续教育学习。

  其中,大学本科、专科毕业认定助理级,需按要求完成2021年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学习;硕士研究生认定中级,需按要求完成近两年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学习,其中,对2020年专业科目不做要求;博士研究生认定中级不要求继续教育学时。

  按要求,参加各类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视同完成取得证书年度的专业科目学时。男满55周岁、女满50周岁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评审时,不再要求继续教育学时;男满50周岁、女满45周岁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评审时,要求完成规定学时的1/3即可。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