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民宿“扮靓”香格里拉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特色民宿“扮靓”香格里拉

来源:新华社
2021-07-29 02:03

  原标题:特色民宿“扮靓”香格里拉

山岭上满是青翠的松树,各色野花在草地上自由绽放,木制栅栏里有独具藏式特色的房屋……这里是位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红坡村的仁安山谷帐篷庄园,一家以亲近自然、体验藏家生活为特色的民宿。

图为民宿藏族服务员知诗拉姆在工作。新华社记者 江文耀 摄

庄园负责人介绍,庄园从2016年开始营业,有9间房,通过口碑传播,全年的入住率达70%至80%。庄园聘用的6名服务员都是红坡村的藏族群众,她们非常熟悉周边环境和文化。经过培训,大家内在的淳朴和热情被激发,让前来的游客感受到不一样的服务。

近年来,迪庆州全力推进特色民宿产业发展,以精品民宿、高端酒店为基础,提升游客旅行居住的体验感,并积极推进“香格里拉旅游环线”建设,把香格里拉市、德钦县、维西县的旅游资源融入了“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中,从而丰富了旅游项目和品牌内涵。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