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趟北京至塞罕坝旅游专列启程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首趟北京至塞罕坝旅游专列启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7-24 13:41

  原标题:2021年首趟北京至塞罕坝旅游专列启程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24日电 24日零点10分,2021年首趟北京至承德塞罕坝方向的Y801次“京津冀旅游班列”从北京站发出,这也是2021年首趟北京至塞罕坝旅游专列。

  据介绍,本趟“京津冀”旅游班列将带游客在4天时间内游览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太阳湖景区、御道口大峡谷等风景秀丽的景区,还将举办特色篝火晚会,让游客切身体验“天高气爽、河湖纵横、水草丰美”的塞罕坝美景。

  据列车长许世明介绍,本趟旅游班列单程运行6小时40分钟,客运值乘任务由北京客运段担当。乘务组成员抽调自各专业科室党团员,共计7人,全程为旅客提供温馨服务,针对重点旅客提供精准化服务。

  在防疫方面,乘务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专列始发前、终到后乘务组将对车厢进行全面消毒,列车上准备有备用口罩、洗手液、消毒湿巾等防护用品,就餐采用分餐制,以确保游客安全出行。

  另外,“京津冀”旅游班列将旅游服务前置,班列配备了两节多功能车厢,设置有书吧、茶吧、酒吧,同时提供KTV、茶艺展示、歌舞表演等个性化服务,让旅客在列车上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旅游增值服务。

  班列还将京津冀文化旅游元素融入到列车内饰、人员服饰、卧具备品、品牌标识、服务设施等方方面面,将旅游班列打造成为专属展厅,带给游客强烈的视觉冲击,真正实现了京津冀旅游“一列一主题、一车一城市、一包一景区”的全方位展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