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仙鹿做伴,星辰隧道“摘星” 世界花卉大观园魔幻变身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秘境仙鹿做伴,星辰隧道“摘星” 世界花卉大观园魔幻变身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7-22 15:03

  原标题:秘境仙鹿做伴 星辰隧道“摘星”(引题)

  世界花卉大观园魔幻变身(主题)

  北京晚报讯(记者孙颖)今晚,世界花卉大观园将开启首届沉浸式魔幻主题夜游节,40多公顷的“大花园”将变成光影空间。

  名为《缘梦·夜游体验记》的夜游节依托世界花卉大观园植物园中独特的自然景观,在原有植被造型和景观基础上进行光影创作,共设置16个光影体验区,分为“花域”“星域”和“灵域”三大系列。

  “花域”中,南门外花神雕像下漫天花瓣飞舞,花神大道星光璀璨。“星域”中,一条星辰隧道惊艳延伸,3000多根光纤灯构成的星光丛林,让游人“伸手可摘星”。“灵域”则以宇宙生灵为主角,让游客在互动游玩中探索未知,“秘境幻灵”仙鹿、“童年精灵”玉兔等将陪伴游客畅游。

  世界花卉大观园还为游人准备了众多互动文娱项目。世界花卉大观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夜游节运用了裸眼3D技术、智能交互技术等高科技手段,同时将结合夜食、夜购和夜体验,此次夜游节一直持续到10月。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