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家庭出游者偏爱乡村别墅 95后偏爱城市民宿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报告显示:家庭出游者偏爱乡村别墅 95后偏爱城市民宿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14:2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召奎)7月5日,斯维登在暑期来临之际发布了暑期度假攻略(下称《攻略》)。

  在游客群特征上,家庭和学生仍是两大出游主力,他们对房型要求和预订时间有各自的偏好。以“住”来说,斯维登平台预订数据显示,乡村别墅的订单主要来自于30岁以上人群。乡村别墅产品更受家庭出游者偏爱,选择双卧及以上房型占比近七成,85后是乡村别墅产品出游主力军,占比接近五成;而城市民宿房型预订集中在单卧及双卧房型,占比超九成,95后是城市民宿出游主力军,近四成的用户会在当日才确定入住城市民宿。

  据了解,该《攻略》是基于各主流旅游预订平台暑期出游预测以及马蜂窝、大众点评等攻略、点评、社交平台上的内容分享,结合斯维登集团旗下点评分超过4.8分优质房源,甄选整理出来的。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