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届澜湄水果节拉开帷幕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首届澜湄水果节拉开帷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13:5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召奎)7月5日,由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主办、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承办的首届澜湄水果节在京拉开帷幕。水果节期间,全国100多个城市相关水果企业的数千家门店将展开澜湄水果推广活动。

2021年首届澜湄水果节启动仪式现场

  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韦正林在致辞中指出,水果是澜湄地区重要农产品和主要贸易品类,本次澜湄水果节就是要践行“发展为先、务实高效”的澜湄合作宗旨,共享发展机遇,推动次区域水果等各农业产业合作不断深化,促进互利共赢。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洪涛表示,以“果香飘九州,澜湄共发展”为主题的澜湄水果节,就是希望进一步聚焦产业,以政府搭台、协会支持、企业唱戏、中外各方共同参与的方式,汇集多方力量,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挖掘合作潜力,促进共同发展。

  据悉,本次水果节活动由澜沧江—湄公河农业合作中心和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和相关企业也对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澜湄水果节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澜湄水果投资和贸易,为创造和享受次区域水果好生活、农业美生活、农村富生活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