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或重启对外国游客开放 首批游客抵达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泰国普吉岛或重启对外国游客开放 首批游客抵达

来源:中国网
2021-07-02 13:41

  原标题:泰国普吉岛或重启对外国游客开放 首批游客抵达

  中国网7月2日讯 泰国重要的旅游景点普吉岛已于7月1日重新对外国游客开放,首批旅客已于1日中午抵达该岛。据泰国旅游局长育他沙曾表示,普吉岛的酒店和其他与旅游相关的场所已经为重开观光做好准备,岛上80%居民已完成疫苗接种。有消息称,如果“沙盒计划”执行顺利,泰国另外九个府将会在今年第三、四季度陆续向已接种疫苗的旅客开放。

  据法新社报道,来自以色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卡塔尔和新加坡等国家的249名乘客1日降落在该岛。首批25名旅客在中午前乘坐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的航班抵达普吉岛,并接受了检疫程序。根据目前泰国方面的规定,游客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满14天可入境普吉岛,毋须隔离。待满14天且经检测证明未感染新冠后,游客还可造访泰国其他地点。

  (伍策 尚槿)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