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溪大峡谷将举办首届国际花式蹦极表演秀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本溪大峡谷将举办首届国际花式蹦极表演秀

来源:海外网
2021-06-30 13:47

  原标题:本溪大峡谷将举办首届国际花式蹦极表演秀

  6月24日,随着巴图鲁蹦极正式接待游客,本溪大峡谷近期将会举办首届国际花式蹦极表演秀。

  本溪大峡谷景区位于辽宁省本溪市南芬区思山岭街道解放村,2018年8月16日正式开园。自开发建设以来,本溪大峡谷就对景区有着精准的定位和明确的目标,打造以冒险为主题的景区,它以惊险刺激为主题,将游乐与自然山水相结合,致力于为东北游客量身打造心跳型山岳景区,让东北游客不出东北三省就能玩遍全世界的刺激性体验项目。目前景区已经开放的项目有巴图鲁蹦极、新西兰秋千、高空飞翼、彩虹滑道、高空玻璃悬索桥、空中漫步、悬崖秋千、步步惊心、幻影之城、丛林滑道、七彩云端水滑、呐喊喷泉共12个游乐项目,天空之境、鸟巢、方框、天梯等40余处网红打卡项目,以及百余处优美的自然景观。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本溪大峡谷景区计划于7月10日、22日、23日举办首届国际花式蹦极表演秀,本次表演秀分为古装秀、勇士秀、花样秀、情感秀、创意秀。

  “巴图鲁蹦极”平台悬浮于396米的跨线桥之上,跨线桥横跨峡谷南北两端,前往“巴图鲁蹦极”跳台,需要通过108米的悬空走廊,从168米高的跳台一跃而下,下落高度128米,体验时速120公里在大峡谷间自由翱翔的感觉。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