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龙虾亮相2021簋街不夜节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盱眙龙虾亮相2021簋街不夜节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6-07 08:49

  原标题:盱眙龙虾亮相2021簋街不夜节

  中工网讯(记者赵剑影 通讯员杜乔 周莹)6月5日晚,为期一周的“2021簋街不夜节·盱眙龙虾周”启动。当天,北京簋街20多家盱眙龙虾专营店,十三香、蒜泥等风味龙虾令人垂涎,很多北京市民前来打卡。在簋街288广场,市民可现场品尝,还可获赠盱眙旅游金卡和盱眙龙虾。主办方介绍,此举旨在通过盱眙龙虾让消费者对山水盱眙有更深的了解,激活“龙虾+旅游”“龙虾+文创”等新业态。

  “此次亮相,与京城美食集中的簋街结合,重点在于引领消费潮流、壮大消费能级,打造两地疫情常态化下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江苏省盱眙县委书记邓勇介绍说,未来一周几家连锁店的销售将达50吨。

  据介绍,近年来,被称为淮安“南大门”、南京“后花园”的盱眙县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推动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主导产业,龙虾和旅游两大特色产业,以及生命健康产业等蓬勃发展。先后荣获国家级生态县、国家森林旅游示范县、中国生态龙虾第一县、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全国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县等诸多重量级荣誉。2021年“盱眙龙虾”品牌价值高达215.51亿元,连续6年位列全国水产类品牌榜首。

  “盱眙龙虾这个‘富矿’,将在‘扎根簋街’中迸发更强能量。与簋街的全面合作,是盱眙迈入北京商圈的重要一步。盱眙将以此为契机,在京不断扩大‘朋友圈’、结识‘新伙伴’,在农业、旅游等领域,强强联合、互利共赢。”邓勇说。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