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旅游高峰新疆克州盖孜边检站步巡服务保畅行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应对旅游高峰新疆克州盖孜边检站步巡服务保畅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6-06 15:21

  原标题:应对旅游高峰新疆克州盖孜边检站步巡服务保畅行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6日电(朱景朝 刘晓强 陈振领)记者6日从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简称克州)盖孜边境检查站获悉,今年以来,过往该站的民众已逾60万人次,车辆逾23万辆次,较2019年增长了将近30%。为应对旅游高峰,该站民警以步巡的方式,常态化开展巡逻,保证314国道的畅行平安。

  314国道从新疆喀什至红其拉甫口岸,是一条风景优美的“网红公路”。盖孜边检站是游客通往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简称塔县)的检查站。该站地处海拔大约2200米的山区。

  游客至此常发高原反应,身体不适,该站民警步巡发现后,及时将备好的药品送上,缓解不适。遇到极端天气该路段往往发生泥石流,车辆通行受阻,该站加派警力与公路部门疏通协调。

  该站教导员杨锋告诉记者,“今年已帮助270余名旅客,发放高原救助类药品160余盒,及时疏通道路阻塞不下5次,确保旅游公路畅行平安。”

  喀什上游国旅总经理濮刚表示,今年喀什提前进入旅游高峰,目前,每周都有团发往塔县,盖孜边检站的步巡服务给过往游客带来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