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迎来夏日亲子消费热潮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京城迎来夏日亲子消费热潮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6-02 08:50

  原标题:京城迎来夏日亲子消费热潮

  北京日报讯(记者 马婧)随着儿童节到来,北京迎来了夏日亲子家庭消费热潮。亲子市集、亲子运动、亲子趣课堂……各大商圈针对亲子家庭推出了多样化活动。

  

  昨天,联想集团和“强棒天使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互送礼物。联想萤火虫课堂给孩子们带来丰富多彩的课外课程。强棒天使创始人、前国家棒球队队长孙岭峰代表强棒基地师生回赠了签名棒球及手套、定制款球衣。 北京日报记者 刘平摄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北京消费季·亲子节”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联动商场、教育、旅游、体育、酒店、餐饮等商旅文体多元业态的200余家品牌企业、2000多家门店,通过主题市集、优惠促销、红人直播、爆品秒杀、跨界合作等多种形式,为家庭亲子消费提供多样化选择。

  随着“北京消费季·亲子节”启幕,多领域商家纷纷开展亲子主题让利促销。乐多港万豪酒店主推“吾皇万睡”IP主题客房,主题下午茶正在热卖。乐多港奇幻乐园推出激情泡泡秀、花式扣篮、萌宠乐园、小丑互动等众多体验项目。中旅旅行、携程网特别策划了国潮亲子行路线和产品,为亲子家庭提供价格优惠。

  

  昨天,首届北京儿童滑步车公开赛(昌平站)开赛,近100名儿童参加了这场充满童真童趣的比赛。 北京日报记者 刘平摄

  在北京各大商圈,各类亲子活动也异彩纷呈,集聚亲子消费新势力。蓝色港湾的中央广场变身“童真游艺

  场”,可爱的充气装置搭建出童真天地,成为孩子们的乐园。北京乐多港万达广场举办“花YANG·童玩节”系列活动,街舞挑战赛、平衡车比赛让孩子们大显身手。中粮·祥云小镇开展“带娃遛一夏”活动,带来10万平方米花园小镇、北京市首家室内风洞体验馆“飞行家”等众多新奇体验。爱琴海购物公园“第六届小店长日”,带家长及萌娃体验最火剧本杀。在华熙

  LIVE·五棵松,“重返快乐星球”活动通过童年游戏、发放红领巾等,带大小朋友追忆童年。国贸商场的“爱在此刻”主题活动,带来互动体验装置、亲情照片展等奇妙体验。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