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成湾区热门旅游景点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惠州成湾区热门旅游景点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5-31 13:15

  原标题:惠州成湾区热门旅游景点

  夏日悄然至,荷花开满池。在惠州西湖丰渚园内,荷花已悄悄长成,碧水盈盈,荷叶田田,间或一抹粉红乱入绿叶,暗香浮动,宛如画卷,令人心旷神怡,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住在飞鹅岭附近的市民纪先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每天跟摄影“发烧友”一起,用镜头捕捉“鱼儿水中畅游”“蜻蜓立枝头”等美丽瞬间。

  “来丰渚园,看鱼、看鸟、看荷花是必做的三件事。”一对住在中山公园附近的夫妇表示,他们一周要来三四次,下午在湖边喂锦鲤,傍晚就趁着百鸟归巢,在畅远楼用望远镜眺望不远处的西湖鸟岛。每到傍晚,畅远楼里就会挤满观鸟客,因为“丰渚园是西湖周边观鸟的最好景点”。

  据统计,惠州市A级旅游景区增至40家,其中5A级旅游景区2家、4A级景区11家、3A级景区25家、2A级景区2家。“五一”小长假,惠州迎客260.02万人次,同比增长91.4%,其中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96万人次,共实现旅游收入约14.30亿元。

  其中,滨海旅游接待呈现火爆态势,巽寮湾、双月湾、大亚湾、小径湾等滨海旅游景区尤受游客青睐,游人如织,沙滩“人头攒动”。在携程“五一”酒店订单中,惠州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惠州双月湾檀悦豪生温泉度假酒店位列热门滨海度假酒店榜单前两位,超过三亚、北戴河等热门酒店。来自阿里的数据也显示,今年“五一”,惠东县成最火自驾游县域目的地,并且在线下支付和线上消费等数据中,均位列全国县域前三名。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