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文旅产业发展论坛暨玉环海山岛开发研讨会举办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交文旅产业发展论坛暨玉环海山岛开发研讨会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5-26 15:17

  中工网讯(记者徐新星)5月24日,由浙江省玉环市政府、中交产业发展与运营联盟、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交生态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中交(玉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承办的中交文旅产业发展论坛暨玉环海山岛开发研讨会在浙江玉环举行。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共有线下200多位嘉宾参会+线上2万人次观看。

  本次论坛以“供给创造需求,产业引领发展”为主题,围绕“中国文旅产业发展趋势”“文旅投资开发模式”“玉环项目情况介绍”“酒店开发”等议题展开讨论。现场嘉宾对话题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十四五”时期文旅产业发展新局面,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论坛上,还对玉环海山岛文旅项目进行推介。海山生态旅游岛项目中交疏浚与玉环市采取央地合作方式,建设海岛花园,以文旅产业推进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项目总投资138亿元,合作周期25年,是浙江全省首个打造海岛统筹发展试验区和国家级海洋公园的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