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内蒙古掀开旅游季大幕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旅游日”内蒙古掀开旅游季大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5-19 09:38

原标题:“中国旅游日”内蒙古掀开旅游季大幕

中新网呼和浩特5月19日电 (记者 张玮)5月19日是第11个“中国旅游日”,内蒙古自治区在呼和浩特市设立分会场,集中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并正式掀开旅游季大幕。

分会场现场分发多个旅游活动“红包”,推出免费赠送3000张A级旅游景区门票、免费赠送呼包鄂部分景区全年畅玩惠民卡、吉祥航空公司提供免费机票和飞机模型礼品等多项公益惠民措施;60余家旅行社推出精品线路优惠政策,各大星级酒店推出打折优惠活动;敕勒川草原(哈素海)景区、黄河麦野谷景区、神泉景区、老牛湾景区等多家景区推出免票等优惠政策。

当日,“首届内蒙古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全网共征集的500余条网红打卡地线索中,共有257个打卡地成功入选候选名单,分为自然景区、人文景观、文化艺术、阅读空间、街区园区、旅游购物、旅游餐饮、民宿、酒店、精品自驾游线路10个类别。

图为“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吸引游客。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供图

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官方介绍,257个“网红打卡地”将会更大程度上满足社会的文化和旅游需求,成为内蒙古文旅休闲消费的新指南。

活动现场,剪纸、糖画、布贴画、面塑、蛋雕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现场制作吸引众多游客驻足。

来自安徽的摄影爱好者杨先明按着快门感叹道:“内蒙古的旅游季真的到来啦!”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