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城王莽岭景区18日至20日3天免门票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晋城王莽岭景区18日至20日3天免门票

来源:中国网
2021-05-18 07:38

原标题:山西晋城王莽岭景区18日至20日3天免门票

中国网5月18日讯 为迎接第11个“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山西省晋城市王莽岭景区特推出免3天门票的优惠活动,让游客更好地领略王莽岭的自然生态、人文历史,感受“避暑胜地”、“清凉圣境”、“太行至尊”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优惠人群为全国游客,优惠时间为5月18日-5月20日。景区游览路线:乘坐景区交通车至山顶停车场,游览龟鸵峰——石库天书——三猩峰——抚云崖——刘秀跳——方知崖——观日台——小太行——琴台——勒马崖——灵芝石,返回山顶停车场,乘坐景区交通车返回卧龙停车场。

(伍策 尚槿)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