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深美食游工业游 广东两地共推文旅融合发展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做深美食游工业游 广东两地共推文旅融合发展

来源:中国网
2021-05-12 15:50

  原标题:做深美食游工业游 广东两地共推文旅融合发展

  中国网5月12日讯 5月8日,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高明区人民政府签订《文旅融合合作框架协议》,这是高明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对高明争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文旅融合样板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包括红色革命和古椰历史文化发掘、挖潜高明区旅游资源、拓宽融合发展模式等工作,在做深高明工业游、做特乡村游、做优山水游、做精红色游、做实美食游方面发力。

  本次市、区首度全面合作,合作框架协议着眼发挥高明文化旅游资源特色优势,从五个方面深化拓展文旅融合,形成16个突破口和12个重点项目,有利于高明区借助市级资源加快推进文旅融合,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文旅融合样板,为建设协同发展的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更多路径探索。

  (伍策 楠雪)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