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妫州牡丹园花开正艳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延庆妫州牡丹园花开正艳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5-11 14:04

  原标题:妫州牡丹园花开正艳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瑶)牡丹花开引客来,倾城颜色正艳时。近日,位于延庆区旧县镇常里营村的妫州牡丹园人气渐旺,上百亩、10万余株牡丹盛放,花香馥郁、雍容华丽,引得众多游客流连忘返。

  正值初夏,走进妫州牡丹园内,浓郁的花香扑面而来,玫瑰酒金、姚黄、岛锦、豆绿等各品种牡丹正竞相开放,牡丹园内一片姹紫嫣红。相关负责人介绍,延庆地处京郊,温差大、日照时间长,与其他公园里的牡丹相比,这里的牡丹品种花朵更大、花蕊更厚、花色更艳、花期更长。

  妫州牡丹园建于2009年,占地面积500余亩,共有驯化牡丹的九大体系、十大花型、100多个品种,共计种植10万余株。在一旁温室大棚内,游客还能近距离看到香蕉、芭蕉、榕树等热带植物。

  牡丹花开时,延庆绿意满城。眼下,旧县镇共推出三条适合不同旅游群体的游玩路线:适合骑游、跑步,一路美景相伴的香龙路;沿“陶艺之乡”盆窑村,采摘白羊峪、常里营的苹果,体验陶艺制作、农耕采摘、观赏星空的乡村体验路线;还有集“塞外小漓江”龙庆峡、牡丹园百亩花海于一路的旧小路,休闲观光,体味别样惬意。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