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出游 城市周边游 乡村旅游等受游客青睐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五一假期·出游 城市周边游 乡村旅游等受游客青睐

来源:央视网
2021-05-06 14:00

  原标题:五一假期·出游 城市周边游 乡村旅游等受游客青睐

       央视网消息:今天(5月5日)是五一假期最后一天。来自中国旅游研究院的消息,今年“五一”假期,城市周边、乡村旅游以及民俗特色旅游由于游客参与体验程度较高,成为了人们主要选择方式。各地景区在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加强景区疏导,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的防控措施。

       夜幕降临,在杭州建德三都镇渔村,三江交汇的江面上,众多渔船上的渔灯同时点亮,灯火交相辉映,游客们在这里体验渔民的水上婚礼、品鱼鲜、听渔歌。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统“水上婚礼”吸引了周边自驾的游客前来观看,抬花轿,称嫁妆,发嫁妆,岸上的游客用欢呼和叫好声为这对新人祝福,热闹非凡。

       一系列的活动吸引了大量的游客,为保证旅客游玩安全,各地景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作为深圳东部最主要旅游景区聚集地的盐田,今年五一假期,中英街、大梅沙等景点都实行了预约进入,通过疫情防控、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卫生保洁等安排,盐田区为市民游客营造了文明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根据中国旅游院提供的内容显示,今年五一假期,北京、上海、广东、三亚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度假区、文博场馆都出现了短暂客流高峰,但没有出现明显的道路拥堵和大规模的人员聚集现象。旅游市场呈现供需两旺、安全优质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实习 见禹彤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