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第二天游客出行火热 上海多座公园游客量破四万人次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五一小长假第二天游客出行火热 上海多座公园游客量破四万人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5-03 10:53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第二天游客出行火热 上海多座公园游客量破四万人次

  中新网上海5月3日电(记者 殷立勤)今年五一小长假首日,上海公园绿地迎来游客高峰。但市民游客踏青赏花的热情还未充分释放,5月2日,更多市民游客前往公园绿地游玩休憩,多座公园日游客量超出前一日。

  其中,共青森林公园日游客量达4.8万人次,比前一日多3000人次;上海动物园4.5万人次,比前一日增加近30%;滨江森林公园1.8万人次,比前一日增加近5000人次;古猗园近1万人次,比前一日增加30%;上海植物园4.2万人次,比前一日增加1.1万人次;辰山植物园4万人次,比前一日增加1.6万人次。

  郊野公园方面,依旧高涨的“崇明游”热情进一步带动了长兴岛郊野公园的游客量,5月2日该园游客量达到2.6万人次,比前一日增加了1万多人次,游客量接近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创下的开园以来单日游客量新高(3万人次)。

  上海绿化市容部门表示,五一小长假后三天,如天气晴好,上海或将继续迎来踏青赏花的游园高峰,建议市民游客及时关注政府相关部门和景区发布的信息,错峰游园、赏花,享受美好假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