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急诊发热门诊外 南京二级以上医院实行预约挂号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除急诊发热门诊外 南京二级以上医院实行预约挂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7-28 13:25

  原标题:除急诊发热门诊外 南京二级以上医院实行预约挂号

  中新网南京7月28日电 (徐珊珊)南京市28日召开第八场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介绍,除急诊、发热门诊外,南京二级以上医院全面推行预约挂号。

  根据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6号《关于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严格医疗机构防控。强化卫生健康主管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和医疗机构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院感防控各项工作。除急诊、发热门诊外,二级以上医院全面推行预约挂号。严格限制探视、陪护。

  杨大锁提醒,近期,市民如果出现了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要及时向社区报告。请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注意途中佩戴好口罩、做好健康防护,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就医时如实向医生告知近期旅居史。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