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进一步强化禄口街道围合区域疫情防控措施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京江宁:进一步强化禄口街道围合区域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17:18

  中工网讯 据南京市委市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南京发布”消息,7月27日,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围合区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通告(第7号)》。通告中称,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进一步强化禄口街道围合区域(东至禄铜路,南至达练岗河,西至原东湖迟家村,北至启航大道)疫情防控措施,专项通告如下:

  一、加强围合区域管控

  (一)围合区域所有机关单位、办公楼宇、经营单位、居住点出入口实行24小时值守,人员进出严格执行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以上间隔等防控措施。

  (二)围合区域之外所有外卖、快递、投递等一律不得进入围合区域,实行无接触配送,在围合区域出入口指定区域中转存取,由志愿者取送。

  二、加强公共场所管控

  (一)围合区域所有餐饮经营单位暂停堂食。

  (二)围合区域单位食堂(含机关事业单位、工厂、工地、企业等食堂)实行测体温进场、分批分时段就餐,用餐时应错位间隔就坐,具备条件的应当设立餐桌隔档设施。

  (三)围合区域聚集性、密闭空间文体娱乐等公共场所暂停开放。

  (四)围合区域药店、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在严格落实测温、扫码、限流(按最大接待能力的50%实行)、保持1米间距等管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开放。

  三、加强活动管控

  围合区域严控群体性活动,减少人员聚集。市民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

  四、加强个人健康管理

  围合区域市民要按照政府的部署,有序配合开展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同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要及时向社区报告。注意个人卫生和健康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觉遵守管控要求,主动配合防疫检查。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房间多通风、勤消毒。

  本通告自2021年7月27日18时起实行,以上管控措施,将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

  围合区域责任单位咨询电话:机场集团 025-69820426

“南京发布”官方微信平台截图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