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通报:多地升为中风险地区 基因测序确认是德尔塔毒株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京通报:多地升为中风险地区 基因测序确认是德尔塔毒株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13:01

  中工网讯 据微讯江苏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27日上午,南京市举行第七场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丁洁在回答“引起这次疫情病毒的毒株”提问时说,本轮南京发生的疫情中,我们一直在对病例进行基因测序,从完成的病例看,结果显示为德尔塔毒株,剩下病例的测序工作我们还在抓紧。

  据介绍,截至7月26日24时,南京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06例(其中66例为轻型,38例为普通型,2例为重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

  7月27日起,南京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又进行了调整:江宁区禄口街道群力社区金德路63号,马铺村刘家自然村,曹村村山阴自然村、街东自然村,小彭村徐家宕自然村、东岗头自然村,湖熟街道尚桥社区焦东自然村,秣陵街道青源社区翠屏湾花园城,横溪街道许呈社区小呈自然村,东山街道骆村社区天琪福苑;鼓楼区挹江门街道大桥南路10号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微讯江苏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