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主城区基站通信全面恢复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州市主城区基站通信全面恢复

来源:新华网
2021-07-23 23:08

原标题:郑州市主城区基站通信全面恢复

新华社郑州7月23日电(记者刘怀丕)记者从河南省通信管理局获悉,截至23日16时,郑州市主城区基站通信全面恢复。

7月20日,郑州市遭受严重水灾,通信设施大量受损、基站退服。面对灾情,河南省通信管理局紧急发布调度令,要求通信运营公司全力抢通恢复郑州主城区等区域通信服务,各公司之间共享资源,相互路由保护,加紧抢修。

为帮助恢复郑州通信,工信部组织中国铁塔公司、移动、联通、电信四家集团公司连夜调配物资,在全国紧急组织13支国家一类应急通信保障队伍开展救援保障。20个省区市的通信企业应急保障技术人员,携带应急通信车、无人机、卫星电话、发电车开展救援。

23日16时,除32个设备受损严重无法恢复的基站外,已抢通断电退服的2280个基站,郑州主城区基站通信全面恢复。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