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暴雨涨价到2888元 郑州希岸酒店暴雨后涨价被罚50万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趁暴雨涨价到2888元 郑州希岸酒店暴雨后涨价被罚50万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3 09:41

  原标题:趁暴雨涨价到2888元 郑州希岸酒店暴雨后涨价被罚50万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余嘉熙 通讯员董君亚 7月22日,记者从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经该局执法稽查队立案调查,此前市民所反映的“郑州希岸酒店暴雨后将住宿价格由平日里两三百元涨价到2888元”一事基本属实,该酒店属于哄抬价格行为。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有关规定,郑州希岸酒店高铁站店涉嫌利用其他手段,推动价格过快、过高上涨。鉴于郑州希岸酒店高铁站店能主动道歉并挽回社会影响,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给予郑州希岸酒店高铁站店(河南德悦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50万元的处罚告知。

  与此同时,郑州市市场监管局郑重警告:希望全市所有宾馆酒店及所有经营者,在抗汛救灾的关键时刻要承担社会责任,做到严格自律、依法经营,明码标价、规范经营,履行承诺、诚信经营。对发现的借机涨价、随意涨价等哄抬价格行为,市场监管部门将坚决依法从重从快查处,并提请有关部门实施联合惩戒。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