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联络-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社会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山东省政府与省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

    11月8日,山东省政府与省总工会2019年度联席会议召开。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张江汀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省长凌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11-12 07:20:57

  • 福建省政府与省总工会举行第32次联席会议

    11月6日,福建省政府与省总工会第32次联席会议在省政府举行。福建省长唐登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副省长林宝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19-11-08 07:14:21

  • 上海芷江西路街道总工会及多部门召开联席会议

    针对辖区内灵活就业人员较多、劳动关系协调较为复杂等现状,芷江西路街道总工会与行政部门不断完善强化“双向劳动关系矛盾预防处置机制”, 构建社区劳动关系预警网络。近日,芷江西路街道办事处与街道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扩大会议),通过多部门合力打出“组合拳”,向企业欠薪、欠保、超时加班等“常见病”说“不”。
    2019-11-04 08:10:52

  • 宁夏吴忠利通区规模以上非公企业厂务公开建制率达100%

    10月24日,吴忠市利通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卫健局对该区厂务公开、工资集体协商及职业卫生安全隐患检查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2019-10-31 09:41:45

  • 四川“护薪”行动了却农民工“忧薪”事

    进一步畅通仲裁“绿色通道”,及时妥善处理农民工工资争议,对适用简易程序的农民工工资案件在15个工作日内结案……日前,四川省人社厅、省法院、省总工会等五部门联合发文升级农民工“护薪”行动,为了却农民工“忧薪”事再出实招。
    2019-10-31 08:55:37

  • 河北七部门联手确保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

    河北七部门联手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建立健全城镇困难职工“三包一”责任制,即每位建档立卡困难职工都将由一名基层党政领导、一名基层工会干部和一名上级工会领导作为联系人,实现结对帮扶全覆盖,困难职工不脱困不脱钩。这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河北全省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集中攻坚视频会议上了解到的消息。
    2019-10-14 07:14:48

  • 上海静安区旅游饭店行业举办劳动竞赛

    近日,由静安区总工会、区文明办、区文旅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静安区旅游饭店行业劳动竞赛在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叶坚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志勇等领导出席了活动。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宝格丽酒店、北上海大酒店等11家区内知名星级酒店派出精兵强将参加了角逐。
    2019-10-09 09:31:41

  • 福建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劳动模范联盟工作交流会召开

    近日,福建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劳动模范联盟工作交流会在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召开。本次活动由南平市总工会牵头组织,会上,闽东北四市一区总工会的领导就劳模联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2019-09-20 17:36:21

  • 中建二局一公司与深圳光明人才安居举办党组织共建共创签约暨项目...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9月17日,中建二局一公司与深圳人才安居集团旗下光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明人才安居公司”)党组织共建共创签约暨项目联合工会成立仪式在长圳车辆段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期项目隆重举行。
    2019-09-19 16:23:16

  • 江苏高邮多部门联手编织职工维权网络

    今年暑假期间,高邮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团市委等单位开展了为职工子女勤工俭学送岗位活动,140多名职工子女通过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挣到新学期的学费,还体验到劳动的光荣与艰辛。这是高邮市总工会联合社会力量,以“强保障、促和谐”为工作抓手,编织职工权益保护网的又一创新举措。
    2019-09-16 13:24:55

  • 江苏省深化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

    9月11日,全省深化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主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元湖,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09-16 07:49:38

  • 浙江:“最多跑一次”跑出改革加速度

    日前,浙江省衢州市民张朝辉到市行政服务中心电水气综合受理窗口办理过户,仅十多分钟便办理好了。“办完房产过户申请,不用等不动产权证下来,不用重复递交材料,一口气就能把电、水、气过户给办了,省心又方便。”
    2019-09-11 07:08:06

  • 福建首个消防系统工会联合会在厦门成立

    在日前召开的厦门消防救援支队工会联合会成立暨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来自湖里区的消防指战员许森磊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在这次大会上,他和另外71名基层工会会员代表一起,投票选举产生厦门消防救援支队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这是福建省成立的首个组织架构较为完整的消防系统工会联合会。
    2019-09-07 10:31:03

  • 江西省政府与省总召开第15次联席会议

    江西省政府与省总工会第15次联席会议日前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省政府与省总工会第14次联席会议决议事项的执行情况,听取了省总工会有关工作建议,研究确定了大力支持工会工作的事项。江西省省长易炼红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
    2019-09-07 07:08:59

  • 全总首次举办全国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工作专题研讨班

    由全国总工会社会联络部主办的全国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工作专题研讨班,今天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来自工会联系引导的劳动领域社会组织人士和各省区市总工会社会组织工作部门负责同志100多人,将参加为期一周的专题研讨培训。
    2019-09-04 07:13:52

  • 江苏省建立五级质效评估体系 推进集体协商高质量发展

    近日,省总工会会同省人社厅、工信委、企业联合会、工商联联合推进集体协商质效评估工作,制定实施《关于深入开展集体协商质效评估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推动建立全省集体协商质效评估体系,促进集体协商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09-02 09:49:15

  • 宁夏平罗县总工会召开“平罗工匠”评选联席会议

    近日,平罗县总工会召开“平罗工匠”评选联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连银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简军及各主管局工会、园区工会、部分直属基层工会、被推荐候选人所在单位工会主席19人参加了会议。
    2019-08-29 21:37:06

  • 上海闵行区总与8部门合力破解环卫作业定额偏低等难题

    八月夏季,除了高温慰问、设立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等常规关爱之外,工会还能为环卫职工做些什么?日前,由闵行区总工会、闵行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了推进环卫职工队伍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会议。
    2019-08-27 10:01:50

  • 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政府与区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

    近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政府与区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贯彻落实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制度。会议就新建工人文化宫、行政事业单位全额预算划拨工会经费、工业园总工会工作经费纳入财政预算、增加劳模疗休养和劳模体检经费、资产性收入全额返还的五个议题进行讨论,并形成解决方案。
    2019-08-26 20:22:18

  • 汕头工会:加强城际间工会维权及组织工作合作

    近日,由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向光带队,汕头市总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章二禧,濠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肖汉智及市总基层工作部、维权工作部负责人组成的学习交流工作组前往四川省达州市、广安市以及泸州市等地开展工会工作学习交流,加强城际间工会维权及组织工作的合作。
    2019-08-26 14:05:40

  • 深圳盐田区启动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先行示范城区创建工作

    8月20日,创建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城区动员大会在深圳盐田会堂举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林景青,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孙福金,盐田区委书记陈清,盐田区委书记、区长杨军,盐田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小波,盐田区副区长乔宏彬等参加会议。
    2019-08-26 13:22:24

  • 山东补贴性技能培训将超300万人次

    “从2019年至2021年,山东将开展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300万人次以上。力争到2021年,全省技能劳动者占就业人员总量的比例达到25%以上,高技能人才比例达到30%以上。”日前印发的《山东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作出要求。
    2019-08-15 14:00:04

  • 北京将建立和谐劳动关系“红名单”

    8月5日,北京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企联、市工商联召开北京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工作会,研究确定了构建北京特色和谐劳动关系的五项行动计划、17项重点任务,明确了和谐劳动关系评价的基础性指标、提升性指标以及区域指标。北京市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还将纳入该市社会信用体系“红名单”,并享受相关激励政策。
    2019-08-08 07:09:33

  • 大兴安岭地区总工会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列入政府督办和年...

    7月31日,大兴安岭地区总工会与大兴安岭地区行署召开联席会议。大兴安岭地区行署常务副专员刘洪久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大兴安岭地区人大地工委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泽清出席会议。
    2019-08-07 09:52:22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