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余人报名首批赛会志愿者-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民

2.5万余人报名首批赛会志愿者

2018-06-28 09:48:25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实习生朱静茹 记者万凌 通讯员吴艳丽 蔡庆)日前,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首批赛会志愿者报名截止,面试工作在汉33所高校陆续开展。自4月25日启动招募工作以来,共有2.5万余名在校大学生、热心市民和外籍人士及一批志愿者团体通过网络系统报名。武汉军运会赛会志愿者管理信息系统将填补省内大型赛会志愿者管理系统的空白。

  据了解,在校大学生是赛会志愿者的主力军,另有1200余名社会人士报名。此外,还有长江救援队、生命阳光公益救援队、深圳义工联、荆州义工联等知名社会志愿者团体加入。  

  在已报名的志愿者名单中,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18岁。报名者覆盖社会各行各业,不少人有军旅背景,还有来自澳大利亚、法国、加拿大的外籍华人以及香港同胞。其中,“洋雷锋”志愿队作为首个报名军运会赛会志愿者的国际志愿者团体,充分展现出武汉军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的国际化视野。

  执委会志愿者部负责人介绍,本次赛会志愿者招募秉持“共享、开放”的办赛理念,力求让更多人在家门口参与赛事服务,让不同年龄、性别、民族和国籍的人都有机会成为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志愿者。

  据悉,经过面试考核,首批赛会志愿者确定1万名,今年9月至明年2月完成相应培训。第二批赛会志愿者招募将于明年2月至5月展开。赛时,将有5万名赛事志愿者为赛会指定岗位提供志愿服务。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 专题

    美土支持确保叙利亚曼比季安全的合作路线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