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中国八一女排3:0胜美国队取开门红-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武汉军运会中国八一女排3:0胜美国队取开门红

2019-10-16 22:2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10月16日电 (记者 张芹)中国八一女排16日晚在武汉迎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首个对手美国队,主场作战的中国姑娘最终以3:0轻松击败对手,迎来开门红。这也是本届军运会中国代表团的第一场胜利。

  本届军运会女排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赛,A组为中国队、美国队、巴西队和加拿大队,B组为荷兰队、法国队、德国队和朝鲜队。赛前,刚刚结束女排世界杯征战的两位国家队队员袁心玥、刘晏含回归八一队,备战军运会比赛。

  4年前在韩国闻庆举行的第六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上,中国八一女排获得一枚银牌。此次主场作战,女排姑娘们将“夺冠军、升国旗、奏国歌”确立为参赛目标。

  当晚比赛中,中国八一女排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李盈莹、王云蕗,副攻袁心玥、高意,接应刘晏含,二传周妤婕、自由人黄柳燕。三局比分分别为25:10,25:9,25:16。

  前两局中国八一女排占据绝对优势。第三局,失误偏多的中国八一女排一度落后对手,但在一次技术暂停后迅速调整状态并实现反超,最终赢得比赛。此役,包括袁心玥在内的中国八一女排5名攻手均得分上双。

  赛后,中国八一女排主教练武晓江表示,首场比赛队员们在配合上未能尽善尽美,阵容磨合上还有些欠缺,但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她们将更加默契。

  当日稍早进行的另几场女排比赛中,巴西队3:0战胜加拿大队,法国队3:2逆转荷兰队取胜,朝鲜队3:0轻松击败德国队。下一轮,中国八一女排将挑战卫冕冠军巴西队。

编辑:李学平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