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赴俄参赛官兵以不同形式庆祝建军节(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解放军赴俄参赛官兵以不同形式庆祝建军节(图)

2019-08-01 23:45:04 中国新闻网

  “海上登陆”参赛队员正在参加求生赛训练。 吴浩宇 摄

  一张一弛,文武之道。莫斯科近郊的阿拉比诺训练场,参加“坦克两项”赛事的第76集团军某旅官兵正在进行休整。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队员们前期备赛非常紧张,今天刚好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参赛队领导说。今天,队员们参加了唱歌、象棋比赛等娱乐活动,引来不少其他国家参赛队员的关注。

  “祝你们节日快乐,早日凯旋……”许多队员通过手机跟远方的战友亲友进行视频通话,讲述备赛情况,祝贺节日快乐。队员们还自己到超市采购,组织了别样的节日会餐。

  “节日是个加油站。”驾驶员刘洋告诉记者,建军节来临,大家的军人荣誉感更强,更加斗志昂扬,决心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勇创辉煌。

  “海上登陆”参赛队员正在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吴浩宇 摄

  俄罗斯梁赞嘉吉列沃机场,晴空万里,微风和煦。正在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9”“航空飞镖”项目的中国海军官兵喜迎“八一”建军节,并组织了适应性飞行训练。当天上午,在适应性训练准备的间隙,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3个参赛国领队和队员向中国参赛队致以节日的问候,中国参赛队和俄罗斯参赛队还互赠了礼品。下午,首次联合空军出国参赛的海军航空兵某旅2架歼轰—7A飞机相继升空,按照比赛规则,先后完成航线飞行、对地实弹突击等课目训练。参赛官兵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比赛成绩为祖国争光,为军旗添彩。

  俄罗斯空天军马克韦茨基将军、白俄罗斯空军卡列夫将军、哈萨克斯坦空军科伊希库洛夫将军,专程来看望“航空飞镖”比赛项目的全体中国官兵,并送来真诚的节日祝贺和慰问。

  “航空飞镖”比赛项目临时党委书记、空军副参谋长董立号召参赛官兵,牢记使命、扎实训练,全心参赛、奋力拼搏,赛出应有水平、赛出过硬作风、赛出良好形象、赛出友谊团结,以最佳成绩向祖国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忠诚献礼!(完)

1 2 共2页

编辑:王川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