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风采:武警特战队员李玉峰(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头条

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风采:武警特战队员李玉峰(图)

2019-07-29 07:47:34 解放军报

  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

  强军任重道远,时代呼唤英雄。

  武警黑龙江总队某支队特战大队大队长李玉峰在国与家、生与死、苦与乐的考验面前,以自己的血性担当交出一份合格答卷。他始终把信仰刻在心中,把职责扛在肩上,砥砺血性斗志,练就过硬本领,在祖国和人民需要时冲锋在前、不辱使命,展现出爱党忠诚、爱国为民、爱军习武的卫士情怀。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入伍17年,李玉峰不忘初心,矢志军营建功,把坚定的理想信念化作刻苦训练、精武强能的扎实动力,练就一身真本领、硬功夫。面对一次次生死考验,他不畏艰险,不惧生死,体现出新时代革命军人特有的血性胆魄。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使命至上的家国情怀,看到了新时代革命军人最可贵的精神内核,看到了人民军队敢打必胜信念的赓续传承。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向李玉峰学习,就要高扬奋斗风帆,用生命担当强军使命,用热血书写军旅人生。

1 2 3 4 共4页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