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浙江丽水市总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宣讲活动
//www.workercn.cn2017-11-22 08:53:57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宣讲鼓舞士气 解读入脑入心

丽水市总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宣讲活动

  本报讯 近日,丽水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邀请多名丽水市委党校名师教授深入基层,走进车间班组,向一线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近日下午,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内气氛热烈,上百名企业一线职工,聚精会神地聆听丽水市委党校公共管理与法学教研室主任赵剑红教授的宣讲。这场宣讲活动,拉开了丽水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的序幕。

  在宣讲现场,赵剑红教授紧扣十九大主题,重点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时用七个“新”,即“新特征、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蓝图、新部署、新要求”,对十九大的鲜明特征作了详细解读。

  现场聆听宣讲的都是来自一线的职工代表,大家纷纷表示,深入而又生动的宣讲让他们强烈感受到精神的指引,信仰的感召,更加深刻、全面地了解十九大精神内涵,干劲儿也更足了。

  丽水市委党校党性教育教研室主任张永忠则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伟大梦想”为主题,为纳爱斯集团党工团的主要领导、骨干及一线员工代表共600多人作了宣讲。张永忠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作为”五个方面入手,全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主题、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深入解读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

  会后,纳爱斯集团一线员工表示,要始终保持一颗爱岗敬业、刻苦耐劳的初心,还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把工匠精神发扬光大。宣讲会结束后,纳爱斯集团各党支部纷纷利用微信平台、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开展交流,分享心得,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融入日常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锤炼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以自强促企强从而促国强。

  此外,丽水市总工会还邀请丽水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市情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陈敬东等专家分别来到浙江华润三九众益制药有限公司、丽汽集团、丽水市杭丽热电有限公司向广大职工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截至目前,丽水市总工会已组织了5场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另外,丽水市总工会于昨日起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有奖问答微信活动等系列宣讲活动,积极引导全市广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为创建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秀山丽水大花园贡献力量。(见习记者张浩呈 通讯员潘菲菲)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