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深圳福田区总: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广大职工中
//www.workercn.cn2017-11-20 08:09:2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17日,深圳福田区总工会召开五届八次全委会暨十九大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章海蓉,福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东升,福田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章海蓉在会议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员进行了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辅导,并就福田区总工会在全区工会系统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部署。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以更加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强法宝、最强武器,坚决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作为最大政治、最大大局,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三个定位、两个率先”和“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扎实做好新时代工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全面落实十九大战略部署,为福田率先打造经济现代化、法治现代化、文化现代化、民生现代化、生态现代化、治理现代化“六个现代化示范区”贡献工会组织应有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首先,各级工会组织务必要认真落实市委、区委的要求,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大工夫、深功夫、硬功夫。第二,要坚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福田区总工会工作的一切行动指南,率先在福田形成工会的生动实践。第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全区上下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的统一部署,全力抓好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各项工作,确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这是对工会、特别是对广大职工、各级工会干部的要求,要强化福田作为中心城区的使命担当,全力打造首善之区的新标杆。(记者刘友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