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黑龙江鸡西市总: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7-11-20 08:35:54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11月1日,鸡西市总工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要求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稳步推进今后工作。鸡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雪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级工会干部要利用业余时间熟读十九大会议原文,全面准确地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作为推动工作、真抓实干的过程。每个月要安排一次专题辅导,各位领导干部和各部室负责人都要牵头宣讲,各部室结合工会工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使学习经常化、制度化。要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工会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与所在支部的同志交流,结合工作,学习、讨论并发言。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日程,通过举办讨论会、报告会、主题演讲、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联系工会工作实际,会议要求在学习中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当主力中立新功;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牵好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把握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和做好维权服务中求实效;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中有担当;突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在不断深化工会系统改革创新中有作为。(孙铭泽 首席记者 刘少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