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河北秦皇岛市总: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做好工作
//www.workercn.cn2017-11-16 17:32:52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河北秦皇岛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做好工作

  本报讯 11月14日,秦皇岛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秦皇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安颖欣作辅导报告。

  近一段时间以来,秦皇岛市总工会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组织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安颖欣第一时间深入对口帮扶村和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机关各个党支部均召开了党员大会,制定了学习计划。同时,在市总工会办公楼一楼电子屏幕、工人文化宫显著位置滚动播放、悬挂十九大宣传标语,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动员会上,安颖欣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十九大是旗帜、方向、道路、目标,每一个工会干部和工作人员都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定信心,坚持核心,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学深学透。要抓住重点,做到时刻深入领悟,在学习中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把职工积极性调动起来、焕发出来。

  安颖欣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坚持正确的方向,坚定道路和立场,厘清目标、突出重点、明确措施、强力推进、确保成果,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同时,要不断强化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深化机关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增强纪律性,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并不断提高工会干部和工作人员的自身素质。

  辅导报告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仪式,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记者朱润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