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吉林省总宣讲团赴四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7-11-15 14:15:16来源: 中工网--《劳动新闻》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0日,吉林省总工会宣讲团在四平市举行报告会。200余名各级工会干部、劳模代表和职工代表聆听了报告团成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彩解读。报告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中车长客股份公司高级技师李万君和党的十九大代表、辽源市水务集团排水维护队队长白玉晶分别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实际,宣讲了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的见闻和感受,诠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省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教授蒋景坤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为题作了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报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更加深刻,对新时代、新思想和新征程的认识和把握更加系统全面。会后,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素质,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敬业奉献,为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再立新功。

  白玉晶在接受采访时说,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和省总工会十九大精神宣讲员,每一次宣讲,都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温和学习。作为一线劳动者,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立足本职岗位,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宏伟建设中,为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一行还深入到吉林省艾斯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生产一线,与部分企业员工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互动。在回答职工提问时李万君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就是希望我们每个企业每一位员工都要具备敬业精神、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并用聪明智慧和辛勤汗水,扎扎实实地把自己身边的事情干好、干精。面对新时代最好的发展机遇,我们要坚持新观念和新理念,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创造美好的明天。(记者 彭延春)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