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吉林省各地“新时代传习所”陆续开讲
//www.workercn.cn2017-11-15 14:21:29来源: 中工网--《劳动新闻》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连日来,全省各地“新时代传习所”采取多种形式传理论、传政策,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11月9日,珲春市“新时代传习所”授牌仪式在该市靖和街希望社区举行。授牌仪式前,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希望社区电子阅览图书室、多媒体培训中心、未来创客工作室、阳光心理咨询室。珲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林波表示,要紧紧依托“新时代传习所”这一重要阵地和平台,以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的方式,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十九大精神在珲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10日,在通榆县育才社区建立了全县首个“新时代传习所”,面向社区职工群众开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榆县把“新时代传习所”作为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的有效宣教平台,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同时,着力突出 “新时代传习所”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科技、传文化;有固定场所、有专人管理、有活动内容、有鲜明主题、有制度机制的“五传五有”功能,在全县实行统一标识,向群众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这些日子,长春市九台区其塔木镇北山村“新时代传习所”内座无虚席,北山村的党员干部和广大村民在这里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后,北山村将把“新时代传习所”作为阵地和平台,向百姓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老百姓听得懂,讲得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百姓的日常生活中去。(记者 宁志 刘建军 栾伟强)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