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吉林白城市总: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落地见效
//www.workercn.cn2017-11-15 14:28:34来源: 中工网--《劳动新闻》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9日起,白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组成4个调研组,准备利用1个月的时间,分赴白城市直各基层工会和企业一线开展调研活动,面向全市开启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多点开花”新模式。

  坚持学深悟透,扎实开展学习活动。白城市总制定并下发《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工会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的同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每一个基层工会、每一名工会党员和职工群众。

  坚持服务职工,全面开展宣讲活动。通过在职工中选拔培养“草根”宣讲员,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并运用工会网站、微信订阅号等媒介开展灵活多样的线上宣讲,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职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调研活动。白城市总紧密结合工会改革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超前谋划明年工作有机结合,着重围绕促进企业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职工队伍素质提升,工会帮扶服务,工会自身建设等5个方面的内容开展调研。

  坚持全面落实,深入开展落实活动。白城市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各项具体工作中,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转化为工会发展的路线图,紧紧围绕事关全市工会发展大局的重要问题,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加强预研预判,为促进明年全市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记者 刘建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