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黑龙江省总工会十九大精神劳模党代表宣讲团走进东安
//www.workercn.cn2017-11-15 10:17:04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11月14日,省总工会组织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劳模党代表宣讲团走进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深入浅出地宣讲十九大精神,以宣讲带宣传,发挥劳模代表作用,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

  参加本次宣讲的三位劳模代表都是参加十九大的我省全国劳模或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他们分别是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路街道文兴社区农民工孟广彬、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马恒昌小组组长马兵、哈尔滨市排水集团顾乡排水公司荀笑红清掏班班长荀笑红。他们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和参会的切身感受,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清新朴实的阐述,在现场职工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劳模党代表们分别作了题为《为了那抹永不褪色的红》《在新征程上展示更大作为》《永远做人民的修鞋匠》的宣讲报告,他们结合工作实际,讲解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感受,获得了现场职工们的热烈掌声。荀笑红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党的一切工作必须以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这就要求我们,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落实到工作中,无论在什么位置,从事哪项工作,我们都应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决心不能变。

  三位劳模党代表在宣讲报告结束后,走进车间班组,与职工促膝交流,宣讲十九大精神。职工们表示,听了劳模党代表的宣讲报告倍受鼓舞。劳模党代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劳模党代表为榜样,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踏踏实实完成本职工作,为我国制造业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干部职工24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记者 刘文磊)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