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电建自编“口袋书”十九大精神随身学
//www.workercn.cn2017-11-15 10:52:21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党委编制、印发了《党员应知应会学习手册》,此举将十九大精神装进全体党员的“口袋”里、烙在全体党员的“心”里。

  《手册》共分为“基本常识”“重要制度”两大篇章、十一个主要内容、八十个检索词条,以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新党章、十九大报告、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等重要知识点进行了详细解读。《手册》上的《入党誓词》则再次带领全体党员重温那神圣、庄严的时刻,提醒每位天津电建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手册》对党的基本知识以更加便于理解、记忆的“词条”形式进行解释,并将其制成“口袋书”,使大家能有效利用时间进行常态化学习,将“充电”与素质提升有机结合,引导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终生学习、严于律己。“《手册》虽小,但结构严谨、简明扼要、图文并茂,为我们随时随地学习提供了极大便利,是全体党员学习基本知识不可或缺的‘宝典’!”该负责人说。(记者高竹君 通讯员陈超)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