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江西省劳模代表雷应国回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7-11-14 14:16:5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10日,江西省丰城市总工会特邀十九大代表、全国种粮大户、省劳模、秀市镇佳禾种植业专业合作社工会联合会主席雷应国,为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雷应国以生动幽默的语言分享了出席会议期间的所见所闻,深入浅出、形象精炼的描绘了十九大庄严肃穆、简朴务实、民主团结、细致紧凑的会风,使与会工会干部们恍如身临其境,不由得心潮澎湃。发言环节,市总工会组宣干事邹建华主动要求发言:听了雷代表的宣讲,实在是激动,像是有使不完的劲。我是工会人,还是党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永跟党走,并带头表态,一定要将工作做好做扎实。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丰城市总工会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自学和集中学等多种形式,在机关和全市工会系统轰轰烈烈的开展十九大学习系列活动,有效地在全市广大职工中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