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总工会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www.workercn.cn2017-11-10 17:43:17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石家庄市总工会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本报讯 日前,石家庄市总工会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机关全体、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各支部书记共计130余人参会。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李锡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翠君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李锡海领学了《市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提纲》和《关于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并就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提出意见。高翠君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领学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主要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的传达提纲。

  李锡海说,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中心组率先学习,领导干部先学一步,以上率下;每名党员干部配备专门笔记本,充分利用每周五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机会,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好十九大报告,适时组织专门考试保证学习实效。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组织以宣传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多样化职工文体活动,并在市总工会门户网站、《石家庄工运》、石工惠公众号、石惠手机APP、QQ群、市总工会12351网站等新型媒体平台开辟专栏,派出宣讲团进企业(尤其是非公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工地、进扶贫村,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中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团结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功立业。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注重与工作结合,与建设经济强市、现代省会相结合。响应伟大号召,紧跟党的步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会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化中央、市委的群团改革精神,做群团改革的排头兵、先行者。(记者高超)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