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研究生毕业作品展云端开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央美研究生毕业作品展云端开展

2020-05-21 09:07:15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广燕)一年一度的中央美院毕业季到了,由于疫情,今年的毕业生作品展无法在校园内展出,但可以在云端开启。5月20日下午5时20分,2020年央美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四大线上展厅正式开放,用一座虚拟美术馆全面展示毕业生的学业成果。

  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访问网址https://art2020.cafa.edu.cn进入“云端美院”后,观众可以选择“3D虚拟毕业展”或“云端在线毕业展”两种观展方式。前者以立体场景还原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的场馆,观众可以在其间“漫步”,观看墙上展陈的毕业生作品,还可以点击每件作品旁的加号查看作品简介、作者创作思路等信息;“云端在线毕业展”则以清晰简明的方式列出各学院,点击学院名称后即可查看对应专业学生的作品列表。

  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在为2020中央美院线上毕业季致辞中说,为了让展示和观赏效果尽可能完美,不仅学校策划团队和各院系老师付出巨大心力,承担网络研发工作的近百名员工夜以继日投入工作。“观众可以身临其境、移步换景,在欣赏中远观其势、近察细微,更可以打开层层链接,进入每一位作者思维与创作的小千世界。”

  据悉,在线上毕业展开启之后,中央美术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将继续开设“2020中央美院毕业季丨微展厅”,按照专业陆续推出全部研究生、本科生毕业作品与学术论文。6月15日,央美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将开幕。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 衍生品

    文创人寻找灵感的乐土(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