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动态-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 九九重阳节书画笔会在蘭莓·颐华酒店举行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现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树立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甘肃书画联合蘭莓·颐华酒店举办了九九重阳节书画笔会。
    2020-10-27 07:43:54

  • 上蔡“醉美重阳”优秀书画作品开展

    10月25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佳节,由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主办,上蔡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承办地中国·上蔡第十八届重阳文化节“醉美重阳”优秀书画作品展在上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
    2020-10-27 07:27:18

  • 用书画作品为祖国献礼

    10月24日,少年儿童在现场书写榜书。当天,“为祖国献礼”湖南省青少年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在长沙师范学院展出。通过3个月的广泛征集、公开评审,展出了从1500余件作品中评选出的78件获奖作品,内容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正能量,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和艺术性。
    2020-10-26 07:32:59

  • 菏泽市书画展开幕 198件作品等你品鉴

    10月24日上午,菏泽市书画艺术交流协会第二届“海珠杯”健康与人生书画作品展在菏泽市博物馆开幕。据了解,此次作品展书法作品160件,绘画作品38件。分东西两个展厅展览书法,从甲骨文到真、草、籇、行各体楷。
    2020-10-25 09:27:20

  • “中华魂——何山书画艺术展”在桂林举办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美术馆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美术馆艺术家简历何山1964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壁画专业。同年就职于敦煌文物研究所,从事壁画的临摹、研究与创作工作。
    2020-10-24 08:03:36

  • “中凯杯”民族书画艺术赛颁奖盛典举行


    2020-10-23 14:01:49

  • 2021年中国书画春晚全国海选在京启动

    10月18日,三百多位各界精英齐聚北京棕榈滩云湖别墅东方九雅11号院,举办2021第四届中国书画春晚北京棕榈滩基地海选启动,本场活动也是助力武术入奥全球系列活动第87场。
    2020-10-23 07:09:04

  • 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举行

    10月24日至25日,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将在安徽宣城举办总决赛系列活动。本次大会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旨本次大会按照“写好中国字、画好中国画”总体思路,以“中国力量——守护童真、放飞梦想”为主题,通过中国书法和中国绘画的全球化传播,增进海外受众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激发全球华人对汉字和书法、绘画的热爱。
    2020-10-22 07:52:56

  • 广佛首家共建图书馆揭幕

    10月18日,坐落于南海地铁金融城-南海天河城的广佛同城首家共建图书馆——“阅读家”(广州图书馆南海天河城分馆)揭幕该分馆坐落在南海地铁金融城-南海天河城2层至4层,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特别是,巧妙设计的16.2米高大型书墙,让人备感震撼。16.2米高大型书墙
    2020-10-19 09:30:46

  • 温州市洞头区政协书画院揭牌

    为进一步拓展联络联谊渠道,搭建大团结大联合的文化艺术平台,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团结联系全区政协委员、广大书画艺术人士和界别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凝聚共识工作走深走实,助力“文化洞头”建设,打响“百岛洞头·海上花园”城市文化品牌,区政协决定成立区政协书画院。
    2020-10-19 08:06:53

  • 神秘的桌子山岩画群

    这是10月18日拍摄的桌子山岩画群中的召烧沟岩画局部。 在内蒙古自治区的桌子山,诸多悬崖峭壁和石灰岩磐石上残存着古代岩画的遗迹。这是10月17日拍摄的桌子山岩画群中的摩尔沟岩画局部。 在内蒙古自治区的桌子山,诸多悬崖峭壁和石灰岩磐石上残存着古代岩画的遗迹。
    2020-10-19 08:02:45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