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总召开重点工作和主责主业调度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滨州市总召开重点工作和主责主业调度会

2020-09-06 09:51:50 来源:山东工会网

  山东工会网讯 9月2日下午,滨州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二楼小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和主责主业开展情况调度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刘祖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机关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盘点了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结束以来两个月的工作开展情况,先由各机关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就本部室承担省总工会十二项重点工作和主责主业的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差距及下步推进措施,开展“三走”的成效及下步打算,廉政风险点情况及下步防控措施三方面作汇报,再由分管领导现场点评,把工作摆出来比一比、赛一赛,把问题找准、把措施谈透、把责任砸实,进一步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实。

  刘祖庆在讲话中指出,自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职责,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打造了“十大亮点”。但也存在精品意识不够牢、精细化程度不够高、制度执行不够严、品牌意识不够强的问题。

  就下阶段工作的开展,刘祖庆表示,要以唯旗是夺、争创一流的豪情,持续打造工会工作新亮点;要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勇气,持续展现工会干部新担当;要以改革创新、善作善成的锐气,持续构建工会工作新品牌;要以勤勉自励、干净干事的正气,持续重塑工会干部新形象。(杜一昕)

编辑:李方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