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陕西省石泉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www.workercn.cn2018-05-31 15:30:5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陕西省石泉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5月25日在珍珠泉酒店胜利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斌,副县长徐小丽,县总工会主席张诗泉出席会议。安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朱晓梅出席并指导会议。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10名代表欢聚一堂,描绘新一届工会工作蓝图,共商全县工会工作发展大计。

  此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石泉县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选举出席安康市第四次工代会的代表,同时安排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会工作。

  石泉县总工会副主席李勇代表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团结动员职工群众为石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今后五年,全县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党的群团工作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紧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集中抓好“思想引领、助推发展、维权维稳、普惠服务、自身改革”五项重点工作任务,更好地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奋力实现追赶超越,为石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姚婧)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