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举行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季”启动仪式
//www.workercn.cn2018-04-28 17:08:0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26日,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举行2018年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季”活动启动仪式。

  内蒙古旗总工会主席越永清、经审委主任杜占元,以及旗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大路煤化工基地、各苏木乡镇街道工会联合会主席、工会干事,旗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和部分企业工会主席等86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旗总工会副主席李玉成主持启动仪式。

  会上,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经审委主任杜占元重点安排部署了2018年集体协商工作。他指出,2017年,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积极适应新形势要求,按照上级指示,把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作为推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的重要手段,充分发挥工会监督检查、指导服务的工作职责,用心探索、大胆实践,使这项工作呈现出由点到面、稳步推进、逐步提高的发展态势。

  2018年,要进一步加大集体协商工作推进力度,扩大集体协商制度的覆盖面,稳步加强基础工作。按照上级集体协商考核指标,旗总工会要分阶段及时保量的完成集体协商工作任务,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指导服务。             

  最后,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主席越永清总结了全旗集体协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并提出开展集体协商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清除认识障碍,实现思想统一,形成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合力;要明确重点,强化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举措;要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工资协商“要约行动”;四要抓住关键环节,确保协商取得实效。五要拓展“要约行动”的内容和范围,围绕工资维权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张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