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宁夏石嘴山惠农区总开展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
//www.workercn.cn2018-04-18 15:04:4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开展“集体协商深化年”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4至5月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月,并组织开展了集中要约行动。

  行动范围包括上年度工资集体协议即将到期的企业;尚未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和程序不规范的企业,要约主要以工资专项集体合同中涉及职工工资标准、增长幅度、福利分配等条款提出,对上年度协议条款不明确的企业,合同针对性和实效性不强的企业提出整改意见。

  5月中旬各基层工会要将要约情况报总工会,6月中旬,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总工会将联合人社局、工商业联合会三方对工资集体协商集中要约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无理拒绝或变相拒绝开展协商的企业,将依法下达劳动法律监督意见书;对拒不整改的企业,将依法依规处理。(欧晓丽)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