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甘肃山丹县总举办2018年工资集体协商春季集中要约培训会
//www.workercn.cn2018-03-23 14:00:1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甘肃山丹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工商联、国资办和工信局五部门,举办了山丹县2018年工资集体协商春季集中要约培训会,拉开了该县2018年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的序幕。来自全县各乡镇、系统、社区、行业、区域及企业的近100名工会干部、企业负责人和县工资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就开展集体协商工作,构建和谐社会作了讲话。县总工会副主席马桂芳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普遍发起要约,巩固工资集体协商建制率;二是着力培育先进典型,提升工资集体协商质量;三是协商内容要针对性强、程序规范、沟通充分、履约到位、效果明显。

  县总工会干部马瑜就如何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协商程序及注意事项,如何加强职工和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机制、政府工资最低标准及工资收入指导线等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业务学习培训。并就做好下一步全县集体协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要求进一步扩大工资集体协商覆盖面,提高协商质量,增强协商实效性,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利益,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有了全面和深入的认识,提高了基层工会工会干部依法开展要约行动和工资集体协商的能力和水平。为扎实开展好该县工资集体协商“春季要约行动”,推动全县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扩面提质打下了坚实基础。(马瑜  柯立永  王经国)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