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春节档打响合家嗨当头炮 林超贤率蛟龙小队致敬“战地玫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红海行动》春节档打响合家嗨当头炮 林超贤率蛟龙小队致敬“战地玫瑰”

2018-02-01 08:34:3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2月1日报道 近日,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燃情上映的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在京举办“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发布会。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导演林超贤、监制梁凤英、在片中饰演战地记者的海清、饰演军舰政委的王强、饰演女海军战士的霍思燕、特别出演舰长的张涵予,以及为影片演唱推广曲的前海军陆战队女战士宋玺亮相现场。同时“蛟龙小队”黄景瑜、杜江、蒋璐霞、王雨甜、尹昉、麦亨利、郭家豪也再度整装集结,飒爽亮相。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