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德云社“笑傲马栏山” 郭德纲父子首登“快本”正面“叫板”快乐家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快乐大本营》德云社“笑傲马栏山” 郭德纲父子首登“快本”正面“叫板”快乐家族

2018-01-27 08:34:4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月27日报道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喜剧之夜重磅出击,德云社“叫板”快乐家族,献上“笑傲马栏山”的饕餮盛宴。中国相声界当之无愧的“扛把子”郭德纲,携“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男人”于谦、岳云鹏、郭麒麟,横跨半个中国强势“踢馆”马栏山,正面“宣战”快乐家族!于谦频揭搭档老底儿,岳云鹏延续“贱萌”属性嬉笑逗乐,“德云社少班主”郭麒麟逗趣捧哏,还有新晋综艺谐星杨迪与湖南卫视新人主持丛日新、李浩菲爆笑加盟,“真假吉尼斯”惊喜连连,带来十足看点!    

  德云社放话“取代”快乐家族  何炅犀利提问“刁难”岳云鹏  ?

  德云社“四大头牌”郭德纲、于谦、岳云鹏、郭麒麟震撼来袭率先出场,抛出重磅笑弹挑战快乐家族江湖地位。郭德纲自封“快乐主咖”意图扮演“何老师”,笑称《快乐大本营》二十年了是时候洗牌大换新,“一般参加工作是三十岁,也就是说那几个人都五十多岁了,所以嘛,他们退休了,我们来了!”令观众大呼“搞事情”。不料郭麒麟反将其父一军,凭借衣服配色完美融入快乐家族,搞笑抖落新包袱。

  为扳回一城,何炅犀利提问“刁难”合作过超多导演的人气演员岳云鹏,在面对初次涉足导演界的亲师父时,“是师父给你气受还是你给师父气受?”郭德纲赶紧使眼色暗示,岳云鹏却沉醉于思考毫无反应,直到师父大声咳嗽破梗,岳云鹏才忙用怯怯的小眼神回应,急忙澄清郭德纲在片场从来不发脾气,常说“宝贝儿,给你个鸡腿吃”!郭麒麟内心挣扎许久,竖起大拇指评价父亲“好啊”,老搭档于谦更是补充“不但没长脾气,还客气了许多”,众人透露着满满“求生欲”的优秀回答令郭德纲颇为满意,在场观众捧腹大笑。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