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新疆哈密市总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6-29 16:50:0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6月27日下午,哈密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哈密西路军进疆纪念园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西路军进疆纪念园庄严肃穆,全体干部职工向纪念碑,向西路军的英雄们深深三鞠躬,面对鲜红的国旗郑重宣誓,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牢记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要珍惜美好时光,勤于学习,甘于奉献,不断提高素质,锤炼品格,继承并弘扬新疆精神,为美好哈密做出贡献。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哈密市总工会、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回顾西路军金戈铁马的峥嵘岁月。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照片、一幕幕场景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们为理想而奋斗的光辉历程。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对当年西路军干部战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慷慨赴死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

  通过参观西路军进疆纪念园,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教育、净化了灵魂、陶冶了情操、坚定了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时刻牢记历史,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侯丽丽)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